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揭開秘辛!新光金董娘豪宅淪落法拍的內幕

週刊報導,許嫺嫺是替娘家背債,才會讓豪宅淪落到要法拍。(圖擷取自google街景服務)

週刊報導,許嫺嫺是替娘家背債,才會讓豪宅淪落到要法拍。(圖擷取自google街景服務)

2015/08/19 1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光金董娘許嫺嫺的豪宅「新光瑞安傑仕堡」竟要被法拍,原來許嫺嫺是替娘家背債,才會讓豪宅淪落到要法拍。

《壹週刊》報導,許嫺嫺父親許勝發因投資不利,積欠銀行、民間錢莊、企業友人等的債務高達250億元,許嫺嫺替父親擔保12億元,但由於許嫺嫺的丈夫吳東進的家族企業新光集團也投資失利,加上許勝發的債務太高,就像是補不完的無底深淵,才會讓豪宅淪落到法拍的地步。

許勝發為太子汽車集團創辦人,8年前因轉投資萬泰銀行,遇現金卡風暴而背下鉅債。

不過北院已在日前公告停拍許嫺嫺「新光瑞安傑仕堡」的豪宅,主要是因為債權人玉山銀行和第一銀行聲請延緩執行才暫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