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四海幫大旗恐嚇 卡拉OK業者皮皮剉

前方著深色襯衫者為男子秦民生,後方粉紅上衣者為秦妻。(記者徐聖倫攝)

前方著深色襯衫者為男子秦民生,後方粉紅上衣者為秦妻。(記者徐聖倫攝)

2015/08/13 16:06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伴唱帶經銷商秦民生與妻子,打著「四海幫」名號,逼迫卡拉OK業者向其承租伴唱帶,若不從就恐嚇「我看你生意不想做了!」並找「少年仔」至該店內翻桌,今清晨5時許,新北市永和警分局在中和、三峽等地將秦氏夫妻、小弟等8人帶回偵訊。

警方調查,原本另一家伴唱帶徐姓業者,握有多數膾炙人口歌曲伴唱帶播放版權,壟斷北部卡拉OK市場,徐某逕自調高租金,若卡拉OK業者不從,則該店便無歌可播,而55歲的秦氏夫妻為徐某的商業夥伴,秦氏夫妻與徐某聯手文攻武嚇雙管齊下,令卡拉OK業者苦不堪言。

卡拉OK業者為求生存,不得不配合,提高營業成本苦撐,若干業者若不願配合亦或有取消承租,則會遭秦氏夫妻電話威脅並率眾砸店威逼就範。警蒐證半年,將秦姓夫妻等人逮捕,訊後,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等罪嫌,將秦氏夫妻等8人移送法辦。

監視器拍下卡拉OK遭砸店。(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卡拉OK遭砸店。(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