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炳忠批朱震說謊 網友:支持台獨與反課綱無關

新黨青年委員會召集人王炳忠今在臉書批評反課綱學生朱震「公然說謊」、「明明就挺台獨又要偽裝中立」,不過網友回應說「支持台灣獨立,與是否反課綱微調無關」。(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新黨青年委員會召集人王炳忠今在臉書批評反課綱學生朱震「公然說謊」、「明明就挺台獨又要偽裝中立」,不過網友回應說「支持台灣獨立,與是否反課綱微調無關」。(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8/05 15: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強颱蘇迪勒即將來襲,反課綱學生仍持續在教育部廣場進行抗議,不過新黨青年委員會召集人王炳忠今卻在臉書貼文批評反課綱學生朱震「公然說謊」、「明明就挺台獨又要偽裝中立」,不過卻引來網友回應,指「支持台灣獨立,與是否反課綱微調無關」。

抗獨史陣線共同召集人王炳忠5日中午在臉書發表貼文,指反課綱高校聯盟總召朱震雖在電視節目上表示遭外界抹黑是要台獨課綱,但王炳忠在貼文中貼出朱震拿著台灣獨立旗幟的照片,並指朱震根本在為「台灣獨立」背書,明明挺台獨又要偽裝中立,批評朱震「說謊成自然」、「真的是做政客的好苗子」。

不過有網友在底下留言回應,指「支持台灣獨立與反課綱微調無關」、「反課綱是反程序不正義」等,也有網友表示「公領域跟私領域不是要分開看嗎?」

相關連結請見:

看到反課綱學生北區總召朱震這張照片,先是覺得這群對中華民國教科書指手畫腳的,原來根本是不認同中華民國的小台獨,真是荒謬又可笑!然後,更是為了他們小小年紀,竟就學會像政客一樣奸巧公然說謊,覺得可悲至極!上週六我和朱震在三立節目同台,他說大...

Posted by 王炳忠 on 2015年8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