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電工邱瀚相狠心勒斃前女友 判無期徒刑

 水電工邱瀚相狠心勒斃前女友,判無期徒刑。(資料照,記者歐素美攝)

水電工邱瀚相狠心勒斃前女友,判無期徒刑。(資料照,記者歐素美攝)

2015/08/04 14:32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恐怖情人又一樁!台北市水電工邱瀚相,不滿在台中結識的23歲簡女,與他漸行漸遠且提出分手,去年8月誘騙簡女到汽旅「嘿咻」,同月11日到清水區簡女住處,掐住簡女脖子,逼問「你也認為我沒用嗎?」,簡女還是點頭,他使力掐死簡女後逃逸,台中地院依殺人罪判無期徒刑。

判決書指出,邱嫌(28歲)與簡女在102年5、6月認識交往,簡女慢慢發現邱常簽賭,又債務纏身,經濟狀況不佳,還曾開口向她借款,工作不穩定,不算是個上進又可靠的對象,簡女無意繼續交往,簡女家人也反對這個對象。

103年7月邱某到台北擔任水電工,兩人趁此機會疏離,但邱某卻不願意分手,103年8月7日在電話中大吵,從台北到台中表示要拿回手機及衣櫥,佯稱有簡女裸照流傳出去,藉口要看手機內是否還留有裸照,誘騙簡女外出汽旅「嘿咻」一次。

翌日邱某還與簡女媽媽談判,答應簡母要好好分手,簡女家人也搬運衣櫥到清水區鰲峰路還給邱嫌,9日再次又藉口邀簡女外出,又騙到汽旅「嘿咻」一次,當晚邱才甘心回台北。

邱以為經兩次黑咻,應該已挽回簡女的心,但事實上簡女怕他生氣、應付他,該次後拒接邱某電話,也不回簡訊。邱某10日當天下班立即包計程車南下,邀簡女在汽旅見面,簡女完全不理會也未赴約,11日上午他就衝到簡女住處,藉口查看簡女手機了解有無新歡遭拒,他便掐住簡女脖子,還問她「你也認為我沒用嗎?」,簡女已被掐住脖子壓在地上,還點頭示意,極力掙扎仍無效,被活活掐死,邱嫌事後逃回台北繼續上班,但當天他向友人告知殺了簡女。

簡女公司老闆當天發現她沒來上班,立即打電話連繫,簡母接獲訊息回家查看,發現女兒已停止呼吸躺在廚房地上,立即報案女兒被邱姓男友殺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