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絕對要妳死」 女友嚇壞報警

2015/06/20 06:00

〔記者王駿杰/竹縣報導〕「我可以為了妳死,也可以殺死妳!」21歲恐怖情人莊男,和陳姓女友交往5年,口口聲聲說愛她,卻常毆打、出言恐嚇,讓陳女活在恐懼中,即便深夜也不敢閉眼熟睡,只好向警方求援;警方發現莊男殺人未遂被通緝,立即將他逮捕。

警方調查,莊男因殺人未遂、偽造文書案被通緝,在逃1年多。他和陳女交往,不料交往第3年起,莊男卻染上毒癮,情緒常失控、疑心病超重,不但孤立陳女生活,剝奪隱私,還對她言語暴力,成為恐怖情人。

陳女控訴,莊男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對她拳腳相向,還曾亮刀恐嚇,「若分手,絕對要給妳死」,她沒辦法只好向警方求助。

警方大前天,前往2人位於竹北市博愛路住處埋伏,由陳女誘使莊下樓,等他一走進便利商店,就現身逮人,將他扭送派出所。雖然身上沒發現毒品,驗尿結果卻出現毒品反應,訊後將他送辦。

警方呼籲,交往中的情侶或另一半,若出現暴力徵兆或暴力相向,民眾可在警方協助下聲請保護令,讓自己免於暴力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