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拉K開車搖搖晃晃 辯稱滑手機

警方在廖男車內起出K他命13小包、21.7克,以及K盤。(記者何宗翰翻攝)

警方在廖男車內起出K他命13小包、21.7克,以及K盤。(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5/07/28 15:34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26歲廖姓男子今天凌晨在成功嶺大門口抽完一支K菸後,準備開車到台中市區,但因車行搖晃不穩,被臨檢警方認為是酒駕,攔下後才發現車內傳出濃濃K味,廖男一開始還否認拉K,辯稱是因為滑手機,經尿檢為陽性,依毒品罪嫌移送。

烏日派出所副所長胡乃化、警員歐陽璇昨天凌晨在中山路一段、興祥街口執行臨檢勤務,發現一輛小客車搖搖晃晃,疑似酒駕,駕駛廖男否認喝酒,稱在滑手機才搖搖晃晃,但由於車內傳出濃濃K味,經廖男同意後,在駕駛座旁起出K他命13小包、21.7克。

廖男見事跡敗露供稱,他吸毒已經2年,車上K他命是27日在西區一家PUB向綽號「小胖」的男子購得,28日凌晨他在成功嶺大門口抽完一支K菸後,出發開車到台中市,沒想到半路就被攔下來,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廖男起初不承認吸毒,稱因滑手機導致車行不穩。(記者何宗翰翻攝)

廖男起初不承認吸毒,稱因滑手機導致車行不穩。(記者何宗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