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替空軍拍招募宣傳海報 被影射成性愛影片女主角

曾替空軍拍招募海報的曾姓女士官被誤認是性愛影片女主角。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曾替空軍拍招募海報的曾姓女士官被誤認是性愛影片女主角。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5/07/24 14:44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位在台東的空軍737聯隊,前年傳出有男、女士官以照相手機自拍性愛影片,去年8月,網路開始流傳1段「震撼!國軍空軍女士官口X照」影片,影片上還貼上1張空軍招募海報,害曾替空軍拍招募海報的曾姓女士官被誤認是影片女主角,氣得告PO文者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調查,被告因個資遭盜用,並非實際PO文者,今將被告不起訴。

檢方調查,去年8月21日開始,網路流傳1段「震撼!國軍空軍女士官口X照」影片,源頭來自痞克邦部落格,依會員註冊資料顯示,是1名30歲的陳姓男子使用該會員帳號,陳男因屢傳不到,遭檢方通緝。

女士官指控,去年8月23日,突然接到友人的電話,指她的性愛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她點擊友人給她的網址查看,才驚覺她替空軍拍攝的宣傳海報,遭不明人士貼在性愛影片上,害她被影射成性愛影片女主角,導致她被軍中長官及同袍懷疑,大家都以奇怪的眼神看她。

今年初,旅居澳洲的陳男返台後,在機場被通緝到案,他應訊時強調,未曾註冊痞克邦會員,也沒有在網路上PO性愛影片,不知為何遭通緝。

檢方比對PO文者的IP位置,發現地點均位於台北市,雖然PO文者註冊的姓名、身分證字號等個資均與陳男相同,但陳男因旅居澳洲,檢方因此認定陳男的個資遭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