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傳訊恐嚇前女友 揚言散布性愛影片

2015/07/21 14:10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王姓男子與陳姓前女友分手後,不滿她另結新歡,竟傳What’s App恐嚇陳女,還揚言散布2人性愛影片,陳女不敢回覆,報警處理。庭訊時,王男當庭向陳女道歉,坦承並無性愛影片,只是想嚇嚇對方,並允諾不會再犯。台北地檢署審酌王男無前科且向陳女道歉,今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將王男予以緩起訴。

據悉,今年3月,王男與陳女因故分手,而後陳女結交新男友,王男得知後醋勁大發,因分手僅一個月,王男懷疑陳女早已瞞著他另結新歡,多次傳LINE給陳女,希望能陳女能說個清楚,不料訊息卻像泥牛入海,皆未顯示「已讀」,王男認為自己被封鎖,轉而以What’s App傳送數封訊息恐嚇陳女。

王男在訊息中不斷恐嚇對方,還揚言散布2人性愛影片,嗆聲:「還封鎖,我們在Motel做的事被他(指陳女現任男友)看到沒關係就對了?」、「我有我們發生關係時的紀錄可以給他看,很不想變成這樣,一直給妳時間想想」、「不要這樣刺激我拜託」、「問妳最後一次,妳真的不考慮是嗎?」

陳女接獲訊息不敢回覆,王男見陳女皆「不為所動」,再傳:「下禮拜應該就方便了吧!禮拜一或禮拜二去妳公司接妳」,陳女擔心王男真的到公司鬧事,趕緊報警處理。檢方庭訊時,王男稱因無法接受2人分手事實,一時情緒激動才鑄下大錯,並允諾「下次不敢了」。檢方審酌王男無前科且態度良好,予以緩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