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遇警盤查 情急下把K毒塞胸罩

少女從胸罩內拿出4包K他命。(記者姚岳宏翻攝)

少女從胸罩內拿出4包K他命。(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5/07/22 14:51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保大員警在信義快速道路實施路檢時,發現坐在計程車後座的1對年輕男女神情緊張,要求2人下車,先在未成年小女友包包內找到半顆FM2,後聞到他們身上有濃濃K味,警方認定兩人身上有毒,還說回去隊上會由女警搜身,少女逼不得已,只得從胸罩內拿出4包K他命,警方詢後將兩人依毒品罪嫌送辦。

當時少女心想「到底要不要拿出來?」員警隨即說「不要僥倖了啦!有就拿出來,現在已經查到東西了!」女子聽了猶豫再三,望著男友,深怕拿出來會害到男友,一旁員警見狀說「妳的表情我看就有啦!回去女警還是會搜身!」

此時,22歲陳姓男子見小女友無法脫身,隨即伸出右手,示意她取出毒品,小女友只好從胸前取出2包K他命由陳男轉交警方,警方問還有沒有,陳男搖頭說沒有,但小女友卻從胸前又拿出2包K他命,陳男傻眼,只得說毒品都是他的,試圖為女友脫罪。

警方說陳男已是第3次被保大警方查獲,前兩次分別是在去年11月被逮,當時見警拔腿狂奔,仍被追上而起出K他命13包,總重50公克 ,另外今年4月,又被逮到持有3公克的K他命1包,這次他想說搭計程車會比較安全,沒想到仍被查出毒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少女從胸罩內拿出4包K他命。(記者姚岳宏翻攝)

少女從胸罩內拿出4包K他命。(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