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燒傷小姊弟手術延期 埔里基督教醫院決定伸援

有網友在臉書上透露小姊弟的故事,經網友轉發後,引起埔里基督教醫院注意。(圖擷取自臉書)

有網友在臉書上透露小姊弟的故事,經網友轉發後,引起埔里基督教醫院注意。(圖擷取自臉書)

2015/07/21 09: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投縣仁愛鄉去年3月發生一起鐵皮屋大火,造成馬家小姊弟全身分別為60%、58%的二至三度燒傷,原本7月就要進行植皮手術,但發生塵爆事件,醫院資源匱乏,使他們的手術延期,消息經臉書轉發訊息、媒體報導後,埔里基督教醫院得知此事,決定伸出援手幫助小姊弟提早做手術。

原本醫院排好時間要讓小姊弟手術,沒想到卻發生八仙塵爆,他們的手術只好延期到10月15日。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姊姊被問到之前的手術會不會痛,她很樂觀地說:「現在不會痛,因為已經快要好了,比起塵爆他們傷還比較嚴重,他們很可憐。」她還給塵爆傷患打氣:「加油!希望你們趕快好起來!」

報導指出,小姊弟的故事經網路轉發後,被許多網友看見,也引起埔里基督教醫院的注意,醫院得知後伸出援手,排定今天評估植皮手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