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術因塵爆被延期 燒傷小姊弟:比起來我們沒那麼痛

小姊弟安慰媽媽:「跟他們比起來,我們的傷好像還沒那麼痛。」圖擷取自臉書)

小姊弟安慰媽媽:「跟他們比起來,我們的傷好像還沒那麼痛。」圖擷取自臉書)

2015/07/20 1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南投縣仁愛鄉法治村的一場大火,讓馬家小姊弟全身燒傷,本來醫院已排好時間要讓他們手術,沒想到卻發生八仙塵爆,他們的手術只好延期,還安慰媽媽:「跟他們比起來,我們的傷好像還沒那麼痛」,網友呼籲,如果想捐錢,可以考慮捐給他們。

先前媒體報導,8歲的姊姊和7歲的弟弟全身分別為60%、58%的燒傷,媽媽的雙腿也被火燒傷,原本排好在7月要讓小姊弟做手術,但由於6月底的八仙塵爆,讓他們的手術延到10月,他們為了不占用醫院的醫療資源,忍痛在家中換藥,讓人鼻酸。

網友「Maw Jang Luo」透露,姊弟倆不但沒有抱怨,甚至還安慰媽媽說:「媽媽,跟他們比起來,我們的傷好像還沒那麼痛」,全家人也多次感謝社會的關懷和幫助。

由於馬媽媽雙腿也燒傷,因此馬家的經濟重擔全落在馬爸爸身上,對於龐大的醫藥費,馬家人很傷腦筋。「Maw Jang Luo」呼籲,若可以的話,希望大家可以慷慨解囊,金額多寡不論,有心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