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領八仙患者做重建 李進良天天去探病

李進良認為,形象是媒體塑造的,先前一直被報導劈腿幾次,但他其實都有長期參與陽光基金會、賑災等公益活動。(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李進良認為,形象是媒體塑造的,先前一直被報導劈腿幾次,但他其實都有長期參與陽光基金會、賑災等公益活動。(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5/07/21 0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樂園塵爆發生後,嘉仕美整形診所院長李進良公開表示,將會提供傷患免費術後重建的服務,目前他認領5位塵爆傷患,提供免費術後重建,預計花費高達數百萬。

《中國時報》報導,李進良透露,他幾乎每天都去醫院探望這5名他認領的病患,希望給予家人信心,讓他們知道「以後有可能復元」,給予他們希望。李進良透露,他認領的其中3位傷患受傷面積達80%至55%。

李進良在塵爆發生後,公開呼籲醫美界一起幫助這些傷患做術後重建,「現在大家都關注八仙樂園新聞,哪天鎂光燈不再報導後,誰還會關注這些傷者的重建工作?」他希望大家能夠持續關心八仙的新聞,重視傷患的重建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