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女嬰解剖 母親泣訴:陳德隆蓄意殺害女兒

女嬰林姓母親聲淚俱下,指控陳德隆蓄意殺害女兒。(記者蔡彰盛攝)

女嬰林姓母親聲淚俱下,指控陳德隆蓄意殺害女兒。(記者蔡彰盛攝)

2015/07/17 16:36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男子陳德隆涉嫌殺害1歲女兒案,檢方下午解剖,初步確定是窒息而死,女嬰母親則痛哭失聲,指控陳德隆是蓄意殺害女兒,要求檢察官還給女兒一個公道。

檢方會同法醫研究所,下午解剖女嬰遺體,初步發現女嬰有肺炎、肺水腫等現象,且初步確認是窒息而死,且沒有顱內出血現象,初步懷疑生父是以棉被等物,壓住女嬰右半邊臉頰,導致窒息致死,確切原因則需要進一步等組織切片化驗報告出爐,才能確定。

女嬰母親林女在解剖後,痛哭指控陳德隆明顯就是蓄意要殺害女兒,她說先生對她撂狠話:「我只好先『帶走了』,別怪我心狠!」「我會讓妳後悔」等,明顯預謀要殺害女兒,她希望檢方能查明真相,還她女兒一個公道。

林女家人表示,陳德隆工作還算認真,待人也還好,但是只要喝了酒,就像變了一個人似地,完全無法預期他會做出什麼事情來,先前陳德隆雖說要戒酒,但也無法成功,奪走天真可愛的女兒性命,家人都認為他萬死莫贖。

檢方昨天依殺人罪嫌將陳德隆聲請羈押,法院於清晨以他有逃亡之虞與逃亡事實,加上涉嫌重大,裁准羈押禁見。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嬰母親在靈位前啜泣,並摺紙元寶希望女兒一路好走。(記者蔡彰盛攝)

嬰母親在靈位前啜泣,並摺紙元寶希望女兒一路好走。(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