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癢偷摸正妹俏臀 男辯「不小心滑到屁股」

2015/07/16 18:46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39歲的林姓男子,上月26日在板橋區秀泰影城看見一名身材玲瓏有緻的高挑短裙正妹,正準備從1樓搭手扶梯上2樓,竟從遠處穿越準備上手扶梯的擁擠人潮,火速跟在正妹後方,再趁機伸手偷摸正妹屁股,被逮時竟辯稱:「我是要摸裙子,手不小心滑到屁股」,新北地檢署今依性騷擾罪將林男起訴。

林男當晚在影城看到這名27歲的正妹,馬上被她吸引,尤其那雙修長白皙的美腿,更讓他「凍沒條」,馬上穿越擁擠人潮跟著正妹一起搭手扶梯上樓,然後伸手偷摸正妹的屁股,正妹驚覺被偷摸,怒而轉頭抓住林男的手,將他扭送法辦。

林男於警詢供稱,「老毛病犯了,就是手癢想摸屁股」,但偵查中又改口稱,「是要摸裙子」,「不小心手滑進去摸到屁股」,不過未被檢方採信,今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