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鴛鴦懷孕照吸毒 老媽罵:生出畸型兒誰養

高市刑大在大寮區鐵工廠裡搜出大批毒品。(記者黃佳琳翻攝)

高市刑大在大寮區鐵工廠裡搜出大批毒品。(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5/07/09 11:42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刑大日前在大寮區逮捕涉嫌販毒的陳姓毒蟲,並在陳嫌的住處起獲安毒、海洛因,員警將陳嫌帶回偵辦時,陳嫌打電話央求媽媽幫忙,陳母趕到警局後,得知兒子女友懷孕還在吸毒,氣得大罵:「生出畸型兒是要叫誰養!」

因竊案被判刑未到案執行的陳姓男子(34歲),長期躲在在大寮區一帶的鐵工廠裡從事販毒,高市刑大日獲獲報前往調查時,發現鐵工廠門禁森嚴,不但裝設5道門鎖、關卡躲避查緝,平日還有多位毒蟲進出買毒;員警見時機成熟破門逮人,並在鐵工廠內發現多包安毒及海洛因。

警方指出,陳嫌見到員警出現時,竟躲到衣櫃內打電話向母親求援,拜托母親到警局幫他處理,陳母趕抵警局時,原本以為兒子只是單純吸毒,還一副無所謂的模樣,當兒子向母親坦白,自己不但吸毒,甚至連懷孕的女友也染上毒癮,陳母此時才驚覺大事不妙,痛罵兒子:「懷孕還敢吸毒,生出畸型兒是要叫誰養!」

陳嫌等人警訊時坦承犯行,還用買海洛因送安非他命的手法招攬客戶,並供稱毒品來源是綽號「阿國」的友人所提供,警方訊後依毒品等罪將陳嫌送辦,並持續追查毒品流向及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高市刑大在大寮區鐵工廠裡搜出大批毒品。(記者黃佳琳翻攝)

高市刑大在大寮區鐵工廠裡搜出大批毒品。(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