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旅外企業家 捐贈消防勘災車

消防局長戴天星(前座)試乘勘災車,感謝王子雲一家贈車義舉。(記者林國賢攝)

消防局長戴天星(前座)試乘勘災車,感謝王子雲一家贈車義舉。(記者林國賢攝)

2015/07/05 16:11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旅外企業家王子雲今天捐贈一輛全新勘災車,縣消防局長戴天星感謝王子雲善舉,提升崙背救災能量,並為消防人員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

崙背鄉旅外企業家王子雲,早年就離開故鄉到北部打拚,與家人聚少離多,儘管生活辛苦,但不忘父母親王華郎、王吳阿桂叮嚀,有能力一定要幫助別人。

現在事業已上軌道,經常參與公益事業,日前回鄉探訪親友,獲知崙背消防分隊原有勘災車老舊危險,決定以父母親名義捐贈全新車輛。

捐贈儀式上午在崙背消防分隊舉行,消防局長戴天星代表接受,他表示,有這輛勘災車加入,可以有效提升救災戰力,讓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獲得更佳保障,非常感謝王子雲、王華郎、王吳阿桂善行義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