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帕契貴婦酒醉毆警 今出庭低調說「謝謝」

阿帕契團成員朱愷葳鬧出消費糾紛,髒話拳腳樣樣來(資料照)

阿帕契團成員朱愷葳鬧出消費糾紛,髒話拳腳樣樣來(資料照)

2015/07/03 13:22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阿帕契貴婦團」成員之一的42歲食品業千金朱愷葳,上月深夜因拒付近萬元酒錢,與WOOBAR的飯店人員起衝突,陳姓警員獲報到場處理卻遭摑掌,還被朱女辱罵:「X你媽的X!」朱女被移送法辦,日前檢方諭令2萬元交保。今天上午朱出庭應訊,被詢問到是否打算與警員道歉和解,她僅微微點頭,雙手合十地說:「謝謝!」

因藝人李蒨蓉引爆的「阿帕契貴婦團」打卡事件,外界本已逐漸淡忘,豈料因朱凱葳再起風波。上月深夜,朱凱葳到台北市信義區知名的「W Hotel」10樓「WOOBAR」酒吧參加友人生日聚會,她先開了一瓶香檳,也付款萬餘元,而後再點了一瓶9400元的麥卡倫18年威士忌,因她是常客,以為第2瓶酒是贈送的,服務人員卻來收錢,才爆發口角。

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2名巡邏警員接獲通報,得知飯店發生糾紛趕赴處理,朱愷葳卻突然怒嗆陳姓警員:「什麼啊、怎麼樣、怎麼樣、誰啊?」,還飆出五字經:「X你媽的X!」右手更揮掌打傷陳員左眼,致其眼角紅腫,2警將朱女壓制上銬,帶回派出所,酒測值高達每公升0.9毫克,還不時說「憑什麼帶我回派出所」,朱女酒醒後則說:「不記得了」,願向受傷警員致歉。

被毆傷的陳員則低調表示,基於警方執法尊嚴才依法逮人,對朱女無特別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