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使命必達!第1批屍皮週五來台

2015/07/01 16:58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八仙樂園塵爆造成數百名燒燙傷病患,未來將亟需屍皮做防止傷口感染的敷料;食品藥物管理署表示,目前國內屍皮不夠,已向美國訂購大量屍皮,週五時將由聯邦快遞空運來台,週六就可存入皮庫,供各大醫院申請。

穩住生命徵象的患者將進入清創、植皮的階段,需大量的屍皮、人工皮等敷料防止傷口感染。食藥署長姜郁美表示,國內目前僅剩14萬平方公分的屍皮,預計還要向國外進口110萬平方公分的屍皮。

衛福部長蔣丙煌表示,屍皮抵台後會集中由食藥署管理,視各醫院的需求分配,不會發生拿不到屍皮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