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屬同意 李珮筠弟最快今晚轉院榮總

李珮筠與弟弟李小弟感情好,弟弟目前仍有90%燒燙傷命危。(圖擷取自臉書)

李珮筠與弟弟李小弟感情好,弟弟目前仍有90%燒燙傷命危。(圖擷取自臉書)

2015/06/29 2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第3天,首位罹難者李珮筠的母親盼能讓同在意外中全身90%遭燒燙燒的13歲兒子李小弟轉至大醫院治療。據新北市衛生局健康管理科長林蕙萍晚間說明,目前台北榮總已同意收治,並備好獨立式的一般加護病房,但汐止國泰醫院會同專家評估,認為李小弟目前仍有一個觀察中的數值不理想,正用藥物改善,估計約一至二小時後可辦理轉院。

林蕙萍晚間表示,李小弟的家屬已經失去了一個女兒的哀傷,可以理解,衛生局特別協助連絡李小弟轉院事宜,也獲台北榮總應允收治;但因李小弟全身有90%的面積燒灼傷,意識雖然清醒,但燒灼傷的面積大,汐止國泰醫院會同專家評估是否適合現階段轉院。據了解,參與評估的專家認為,目前仍有一個觀察中的數值不理想,正用藥物改善中。

在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案中受傷的20歲女子李珮筠,轉診至台中中山醫院後,仍因為吸入大量粉塵造成肺部百分百灼傷,在家屬同意放棄急救下,今天下午2時21分宣告不治。

李母不捨女兒離世,但更憂心另名同樣身受重傷的「弟弟」,泣訴:「我已失去女兒 不能再失去兒子」,哭求政府幫忙讓兒子能轉到有燒燙傷中心的大醫院救治。

由於台大表示院內加護病房已塞爆無力救援後,晚間消息傳出,李珮筠的弟弟李小弟有可能從汐止國泰醫院轉至台北榮總繼續治療,不過專家評估後認為現階段李小弟的情況並不適合轉院,建議暫緩。

最新消息是,李小弟家屬已經同意轉往台北榮總進行救治,不過由於李小弟傷勢嚴重,體液持續流失,因此汐止國泰仍不斷持續注射,並將在1到2小時間觀察李小弟傷勢,最快可能在今晚將李小弟轉往台北榮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