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連假湧10萬人潮 砍殺、吸毒等亂象頻傳

民宿櫃檯拿武士刀砍房客。(記者蔡宗憲攝)

民宿櫃檯拿武士刀砍房客。(記者蔡宗憲攝)

2015/06/21 09:29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氣溫不斷飆升,恆春半島這2天湧進超過10萬人潮,除了塞車及大小擦撞事故頻傳,還傳出民宿櫃檯砍客人、停車路邊拉K、多處變電箱不堪負荷跳電等狀況,讓恆春半島員警及消防人員疲於奔命,個個搖頭大喊「這兩天的亂象真不輸音樂季。」

墾丁的爆滿人潮在今晨幾乎失控,車禍、救護事件頻傳,2名男子進住恆春一處民宿時,疑因衛生問題竟與民宿櫃檯大打出手,櫃檯人員竟拿出自衛的武士刀砍殺房客,造成1名房客送安泰醫院急救,警方據報前往處理,民宿被打的一團混亂,吸引不少附近居民圍觀,感嘆「民宿遇到這種客人真倒楣。」

混亂由前天起的大塞車及大跳電揭開序幕,後壁湖及墾丁部分地區陸續發生多處變電箱燒毀意外,影響不少民宿、住家停電,台電陸續修復,仍難阻止不斷用電過載的變電箱設施。

除了停電,有4名毒蟲利用警力忙於疏導交通,竟在知名包子店外面「臨停拉K」,執勤員警見車輛不聽指揮,趨前了解,發現車上傳來濃濃K味,4人竟在車上吸毒過端午,隨即呼叫線上警力前來支援,從紀姓犯嫌等4人身上查出4公克K他命。

警消各單位初步統計,截至凌晨為止,恆春半島的車禍大小事故及救護案件,已經超過100件以上。

今天中午過後預計出現北返人潮,恆春警方為紓解車潮,已在各路口將實施號誌長綠,並於必要時實施南下替代道路(由泊逸飯店右轉車城景觀道路至福安路接台26線南下)或北上替代道路(台26線五里路口接屏151線至車城海口代天宮路口接台26線北上)方案;南灣停車場至南灣路與林森巷口道路2側禁止停車。

枋寮警方則針對北上車流,將於台1線引導右轉沿山公路(185縣道),左轉農場路(屏132線)後再右轉台1線戰備跑道,避開車潮通往南州交流道;台1線南下車輛則引導由永翔路轉屏南路至台17線南下墾丁或台東,呼籲駕駛人依警方指示通行。

墾丁跳電頻傳。(記者蔡宗憲攝)

墾丁跳電頻傳。(記者蔡宗憲攝)

四男女包子店外吸毒。(記者蔡宗憲翻攝)

四男女包子店外吸毒。(記者蔡宗憲翻攝)

4男女包子店外吸毒。(記者蔡宗憲翻攝)

4男女包子店外吸毒。(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