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隻佬」 歸仁警方逮到的毒犯有180公斤

任嫌體重達180公斤,資深員警指稱這是生平逮捕的毒犯中,噸位最大的一個。(記者吳俊鋒攝)

任嫌體重達180公斤,資深員警指稱這是生平逮捕的毒犯中,噸位最大的一個。(記者吳俊鋒攝)

2015/06/17 20:4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歸仁警分局昨晚「飛象過河」,循線至高雄路竹破獲以透天厝為掩護的販毒據點,起出大量毒品,並逮捕了4嫌,其中任姓男子體重達180公斤,許多從警近30年的偵查隊資深幹員直說:這是生平抓到噸位最大的毒犯。

警方調查,這個販毒集團以任姓兄弟為首,在路竹區租屋為掩護,暗中進行各類毒品的分裝與交易,傳聞是當地最大的毒窟,接獲線報後監控了3個多月,昨晚收網,將嫌犯一舉逮獲。

現場查扣了查扣安非他命、K他命等將近2800公克,以及逾1300顆的一粒眠與搖頭丸,落網的4名嫌犯中包含任姓兄弟檔,26歲的哥哥,有強盜、重傷害、殺人未遂等前科,21歲的弟弟,並無前科,否認賣毒與吸毒,不過警方採其尿液初驗,有吸毒反應。

警方指出,偵訊時,任姓弟弟態度還算配合,但堅稱並非販毒集團成員,自己是刺青師傅,在租屋處幫人紋身,對於其他嫌犯吸毒與販毒等行為都不知情。

警方傍晚時以廂型車將4嫌移送地檢署,由於任弟噸位大,幾乎佔據2個座位,讓押解的員警與其他嫌犯擁擠了點。

有資深幹員直說:自己從警生涯逮捕毒犯無數,累計超過180名,但體重180公斤以上的,倒是頭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