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暗夜自撞無人知 墾丁某飯店員工2死

機車撞成粉碎。(記者蔡宗憲翻攝)

機車撞成粉碎。(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5/06/11 11:37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屏東恆春鎮今天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在知名飯店工作的蔡姓及姚姓員工,凌晨1時許,被民眾發現雙雙橫躺在路旁及溝渠內,機車疑自撞電桿碎裂在旁,兩人經緊急送醫後不治,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姚姓乘客有酒精反應,蔡姓騎士無法檢驗,確切死亡原因還有待檢調進一步釐清。

「兩人可能太晚被發現,其中一人血液都已凝固。」事故地點在偏僻的德和里糠林南路段(屏155線道7.1公里處),深夜本來就少有車輛經過,兩人可能失控撞上電桿,在路旁等待救援卻無人發現,路過報警民眾試圖進行CPR,卻發現兩人早已失血過多死亡。

警方調查,兩人口袋中找到烤肉食材名單,懷疑出事前可能相約討論活動事宜,經抽血檢驗,家住滿州九棚的42歲姚男有明顯酒精反應,家住恆春山海的蔡男因血液凝固,無法抽血檢驗,是否涉及酒駕或遭其他車輛撞擊,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飯店表示,兩人都是飯店工程人員,昨天分別是休假及下午5點下班,事故時間明顯不在上下班的時程,可能兩同事私下相約出門,飯店將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後事。

姚男摔到溝渠。(記者蔡宗憲翻攝)

姚男摔到溝渠。(記者蔡宗憲翻攝)

兩人騎機車雙載出門。(記者蔡宗憲翻攝)

兩人騎機車雙載出門。(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