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開車亂竄想解癮 台灣大道旁急停車被逮

林男為找地方解毒癮開車亂竄,台灣大道旁急停車被警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林男為找地方解毒癮開車亂竄,台灣大道旁急停車被警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6/05 13:5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林姓毒蟲昨開車途中因毒癮發作,急著要尋找偏僻處所停車解毒癮,就跟無頭蒼蠅般的在車水馬龍的台灣大道上開車亂竄,只是一連串的危險駕駛隨即被警方盯上尾隨攔查,當場在身上起出安毒及吸食器,他辯稱因工作壓力大才會吸安提神,警斥:一派胡言。

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員警昨天下午巡邏行經西屯區大墩路、台灣大道路口附近,發現前方一部黑色自小客車未打方向燈急速左轉,不僅車速快且任意變換車道,一連串的危險駕車行為,立即引起員警的注意。

員警為維護行車安全一路尾隨,就在該車停靠路邊時上前勸導,卻看到該車車窗緊閉,員警敲敲車窗,車內的21歲林姓駕駛竟全無反應,員警透過車窗看到林男一陣慌亂,幾分鐘後才打開車門自行下車。

警方盤查身分時,林男卻強做鎮靜直問:「警察先生,請問我有違規嗎﹖」企圖掩飾異常慌張的神色,員警不動聲色觀察,一眼就看到林男未扣緊的上衣口袋內有一小包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

禁不住員警一再追問,林男見無法遮掩,才緩慢將這包重3點多公克的安毒拿出來交付,並從褲袋交出吸食器,林男警訊供稱,因工作壓力大染上毒癮,昨天上班途中因毒癮犯了,急著要尋找偏僻處所停車解毒癮才會在路上危險駕駛。

誰知「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才剛路邊停車,就遇到員警上前盤查,員警聽了不禁啼笑皆非,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一眼就看到林男未扣緊的上衣口袋內有一小包安毒。(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一眼就看到林男未扣緊的上衣口袋內有一小包安毒。(記者許國楨翻攝)

林男並從褲袋交出吸食器。(記者許國楨翻攝)

林男並從褲袋交出吸食器。(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