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摸黑拔鳳梨199顆 滿頭汗辯稱顧父母

黃竊賊摸黑拔走199顆鳳梨,辯稱「照顧年邁父母,花費比較大」。(記者黃旭磊攝)

黃竊賊摸黑拔走199顆鳳梨,辯稱「照顧年邁父母,花費比較大」。(記者黃旭磊攝)

2015/06/05 11:52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竊賊摸黑拔走199顆鳳梨,竟稱父母花費大。

高雄市仁武警分局九曲所警員,在大樹區曹公段402地號鳳梨園旁逮補53歲黃嫌竊嫌,黃嫌當時駕駛小貨車,貨架載滿鳳梨,由於鳳梨埋土較深,黃嫌滿身大汗,辯稱作案快1個小時,因「照顧年邁父母,花費比較大」。

九曲所所長許志和說,現為鳳梨產季,拔鳳梨費工又費時,「很少看到這麼大量,而黃嫌無業,遊手好閒被鎖定,先前就注意這輛小貨車」。

大樹區農會總幹事張清榮說,鳳梨價格高時常被盜採,竊賊摸黑行竊,偷拔數量不會多,梅雨鋒面過後市價滑落,「這時候價格不好,通常是毒蟲才會下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