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耐不住訊問 龔重安喝奶茶後狂睡

龔重安受不了長時間訊問,倒頭大睡。(記者金仁晧翻攝)

龔重安受不了長時間訊問,倒頭大睡。(記者金仁晧翻攝)

2015/05/31 16:39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犯下台北市北投文化國小女童割喉案的龔重安,昨等候移送士林地檢署時的畫面曝光,由於龔男凌晨2點同意接受夜間訊問,結束後神情疲憊,一言不發,喝下警方叫來的奶茶,仍然精神不繼,倒在椅子上呼呼大睡,與先前媒體拍下,面帶微笑、令人不寒而慄的殺手模樣,大不相同。

龔男前天被送到北投分局時,遭到民眾拳打腳踢,有人注意到,龔男安全帽底下的表情,似笑非笑,嘴角還微微上揚,當晚龔男一度拒絕夜間訊問,後來警方為避免再遭民眾包圍,將龔男帶到保安警察大隊,凌晨2點多龔男同意應訊。

龔男耐不住長時間訊問,到了早上面無表情,儘管喝下早餐的奶茶,依舊累倒在椅子上,沒了殺人時的狠勁。

龔重安受不了長時間訊問,面露疲倦。(記者金仁晧翻攝)

龔重安受不了長時間訊問,面露疲倦。(記者金仁晧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