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校園旁超商打工 「兼差」鎖定中學生販毒

警方查獲多名藥頭,年紀都相當輕。(記者林良昇翻攝)

警方查獲多名藥頭,年紀都相當輕。(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05/28 22:09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在超商打工的童姓男子,為了想賺大錢,與陳姓藥頭合作販毒,童男打工的超商就在國中旁,有地利之便,毒品魔爪大規模侵入校園,警方今動員逮捕15名藥頭、22名吸毒者,其中有9人未成年。

中市警五分局偵查隊、中市刑大,今凌晨鎖定綽號「小鐵」的25歲童姓藥頭,動員超過百名警力,逮捕多名藥頭,起出毒咖啡包、安非他命、大麻、海洛因等毒品。

警方調查,童男是毒品通緝犯,在潭子區一家便利商店打工,並在超商旁租屋,由於地點就在國中附近,長期接觸中學生和中輟生,童男向54歲陳男進貨,並吸收學生成為旗下藥頭,將毒品大規模入侵校園。

警方表示,依照以往經驗,刑責輕、價格便宜的K他命是學生吸毒的大宗,沒想到這次破獲的「小鐵」販毒集團,竟都是販賣安非他命和海洛因、大麻等較高級的毒品,讓員警驚訝毒品之氾濫,全案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