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街頭藝人沒抽到表演場地 竟嗆…….

2015/05/18 11:38

〔記者吳昇儒/台北報導〕台北市街頭藝人張國青長期在天水宮前廣場表演駐唱,年初抽籤搶位時,表演場地卻被歐姓街頭藝人抽走。張男心有不甘竟脫衣作勢要毆打歐男,還嗆聲說:「你憨憨,我是在地人…以後見一次我就打一次」,被害人遂對張提出告訴。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找案發時的現場人員詢問,認為張國青確實有恐嚇被害人,今日偵結將他起訴。

張國青偵訊向檢察官表示,脫衣服是因為天氣較熱,並沒有打人的意思,但檢察官傳喚的3名證人均指出,有看見張嫌脫衣服並對著歐男嗆聲,確實有聽見「以後見一次我就打一次」恐嚇意味濃厚的言語。

一名街頭藝人指出,台北市、新北市聚集各種類型街頭藝人,但場地有限,藝人們一段時間就必須抽籤、決定場地,位置好壞攸關收入,所以常會發生搶位大戰,甚至有在地「資深藝人」介入抽籤、「喬位置」的情況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