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小六男童遭勒斃 學校啟動輔導

新竹市某國小六年級林姓男童遇害,原本應該去安親班的他,卻因一通假冒學校主任的請假電話,讓安親班錯失告知家長的機會。(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某國小六年級林姓男童遇害,原本應該去安親班的他,卻因一通假冒學校主任的請假電話,讓安親班錯失告知家長的機會。(記者洪美秀攝)

2015/05/13 10:54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某國小小六男童遭人勒斃,校長與學務主任指稱,昨天傍晚安親班有接到自稱是學校主任電話向安親班請假,經查證,學校根本沒有人打此電話,研判應該是涉嫌人李姓男子假冒學校主任名義打電話,學校針對此事件已啟動團體輔導,已由專任輔導老師進駐班級做輔導,未來也會為男童舉辦告別追思紀念活動,對於男童等不到的畢業證書,學校也會發給家長。

校長說,學校昨天傍晚得知林姓男童失蹤後,就聯繫班上其他同學,得知男童並沒有到安親班,而是跟一名大家都認識叫「小寶哥」李姓男子離開學校,校方與家長和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發現小六男童與李姓男子有到便利超商,之後就消失在監視器畫面。

學務主任說,據了解安親班昨天下午有接到自稱學校主任的男子來電,指林姓男童將不會到安親班要請假,安親班不疑有他,直到家長去接孩子時才得知男童未到安親班,經查證根本不是學校主任。

校長說,學校得知男童遇害後,今天上午第一時間就請專任輔導老師進行團體輔導,包括生命教育及團體傷害輔導等,學校考量仍有其他學生要上課,未來會進行小團體的輔導,讓學生渡過此期。

校長認為,林姓男童社上個月才參加完畢業旅行,平常與同學互動都很正常,就像一般的小男生,學習及人緣都很好,並無異樣,對於男童遇害無法領到畢業證書,學校還是會頒發畢業證書給男童家人,同時會為男童舉辦追思紀念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