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擬設遊民置物櫃 應曉薇嗆許立民:越幫越忙

立法委員應曉薇於臉書專業上痛批,市府對於遊民安置政策根本是「開倒車」。(圖擷取自應曉薇粉絲專業)

立法委員應曉薇於臉書專業上痛批,市府對於遊民安置政策根本是「開倒車」。(圖擷取自應曉薇粉絲專業)

2015/05/08 1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萬華艋舺公園遊民如何處置的議題持續延燒,昨(7日)下午又發生賣香腸攤販刺傷轄區駐衛警的事件,市議員應曉薇於粉絲專業上po文痛批,兩週來發生兩起遊民攻擊事件,但社會局長許立民卻不依「遊民輔導安置條例」協助遊民輔導安置,反而要設置遊民置物櫃、定時發便當,根本是「開倒車」。

今(8日)應曉薇臉書「拆拆拆、柯市長請你拆了艋舺公園」一文中提到,艋舺公園兩週內就發生遊民衝進駐衛警辦公室、香腸伯持剪刀刺傷駐衛警等2起遊民攻擊事件,駐衛警傷痕累累的雙手柯市長看到了嗎?

應曉薇並痛批許立民研擬的「台北市遊民專案計畫」根本是老調重彈,提出的「以工代賑」想法在郝龍斌時代就看出沒有成效,而設置「遊民置物櫃」、「定時發便當」的方法更是越幫越忙。

應曉薇對此也提出建議,「把遊民全集中在艋舺公園上好管理」根本解決不了問題,希望柯、許若有心要解決問題,應與在地里長請益,否則,還不如拆了艋舺公園。

昨(7日)下午艋舺公園又發生傷駐衛警事件,一名駐衛警遭剪刀刺傷送醫。(圖擷取自民視新聞台)

昨(7日)下午艋舺公園又發生傷駐衛警事件,一名駐衛警遭剪刀刺傷送醫。(圖擷取自民視新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