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家誠「海量」竟醉到仆街 友人訝異

中壢警方搜證到吳家誠酒後自行「仆街」的畫面自清沒有打人。(記者李容萍翻攝)

中壢警方搜證到吳家誠酒後自行「仆街」的畫面自清沒有打人。(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5/04/16 2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師範大學化學系教授吳家誠昨(15日)晚爆出酒醉被毆疑雲,事後警方公布影片才釐清是吳家誠自己跌倒。而他的友人表示吳家誠酒量很好,甚至有「海量酒神」的稱號。

據「壹電視」報導,吳家誠長期關注食安相關議題,經常跳出來批評政府。他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演講後被人帶到暗處圍毆嚴重受傷。然而警方後來公布影片,指吳家誠是酒醉自摔,根本不是被人毆打。

名嘴王瑞玲受訪表示,大家偶爾聚餐,吳家誠會比較喜歡喝烈酒,像是威士忌、高粱。「大概一支高粱或是一瓶威士忌,讓他自己喝其實是沒有問題的」,不過王瑞玲說她一看吳家誠的口頭禪是「Give me five!」,就知道他喝醉了。

報導指出,吳家誠對酒相當有研究,私下曾經吃過飯的朋友都知道他是「海量酒神」,這次意外因酒醉上新聞版面,大家都相當驚訝。

相關影片: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