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捷意外》愛家、愛女兒 蘇家蓁逃不過死劫!

家住彰化市的蘇家蓁,希望賺更多錢轉行做業務,不料,因為工作的關係,臨時要到賣場調整擺設貨品的櫃位,赴上死亡之路。(圖家屬提供)

家住彰化市的蘇家蓁,希望賺更多錢轉行做業務,不料,因為工作的關係,臨時要到賣場調整擺設貨品的櫃位,赴上死亡之路。(圖家屬提供)

2015/04/11 14:56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昨天在台中捷運工安意外中,開車路過卻不幸慘遭鋼樑壓死的彰化市婦人蘇家蓁,其大體和靈位今天移回彰化市大埔殯儀館,她的先生李政忠和2名愛女驟然失去愛妻和媽媽,難過到泣不成聲,李政忠說,其妻家蓁就是太愛這個家、太愛女兒了,希望賺更多的錢,才跑業務,才逃不過死劫!

李政忠說,他跟家蓁最後通的1通電話是出事前,昨天下午2點多,家蓁跟他說工作的關係,臨時被調去賣場調整貨品擺設的櫃位,來不及接送女兒放學回家,「要晚點才能下班」,要他到大女兒就讀的學校清水高中接送住宿的女兒回家,約下午5點多,他接到大女兒準備回家,正要打電話給家蓁報平安時,反而接到家蓁出事的噩耗電話,趕到醫院時,夫妻已天人永隔,叫人情何以堪。

李政忠表示,自己當司機,收入普通,其妻家蓁就是太愛這個家了,太愛女兒了,也工作賺錢增加家庭收入,嫁給他後一路協助他把大女兒栽培唸到清水高中音樂班,今年順利考上台師大音樂系榜首和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二女兒唸彰化藝術高中普通班,學音樂開銷高,家蓁希望賺更多錢,半年前,才換工作當白蘭氏雞精公司的業務員,專跑台中區大賣場。

李政忠指出,昨天下午,家蓁就是因為要去北屯區一家大賣場調整櫃位,開車經過台中捷運施工地點,被突然掉落下來的鋼樑壓到冤死,如果是接送大女兒回家的路線,就不會經過出事地點,因為工作逃不過這一劫,他自責又難過。

「媽媽我愛您!」蘇家蓁兩名女兒在靈堂前噙淚說出對媽媽驟逝的不捨,清水高中校長賴昭呈今天到靈堂弔唁死者,他說,蘇家蓁的大女兒是該校高三生,在校主修低音大提琴,術科和學科表現都很優異,今天學測雙榜考取2所國立大學,其中台師大音樂系以榜首上榜。

台中捷運工安意外,不幸喪命的彰化婦人蘇家蓁是愛家愛女兒的好媽媽。(圖家屬提供)

台中捷運工安意外,不幸喪命的彰化婦人蘇家蓁是愛家愛女兒的好媽媽。(圖家屬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