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方破獲毒品案 師大碩士生染毒

警方在鄧偉成住處搜出包裝成跳跳糖外觀的搖頭丸。(記者姜翔翻攝)

警方在鄧偉成住處搜出包裝成跳跳糖外觀的搖頭丸。(記者姜翔翻攝)

2015/04/09 17:23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這樣怎麼為人師表?警方破獲毒品案,竟逮到師範大學碩士生。

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於昨天下午前往新北市中和區查緝1名鄧姓毒販,警方在他住處搜出安非他命、搖頭丸、大麻及神仙水等,毒品種類繁多,市值超過2百萬。其中,警方發現鄧嫌為躲避查緝,還將搖頭丸包裝成跳跳糖的外觀。

警方另循線前往1名曾與鄧嫌購買毒品的蔡姓男子住處搜索,搜出安非他命的吸食器,並發現蔡男頂著師範大學碩士生的光環,竟施用毒品。

警方表示,今年1月逮到1名陳姓毒蟲,他供出毒品來源後,警方循線追查上游,發現賣家疑似是31歲男子的鄧偉成。警方查出鄧嫌背有多項前科,去年2月才因竊盜罪假釋出獄。

鄧嫌在出獄後,上臉書PO文分享,找到1份保全的工作,並說「我很喜歡這個工作」,但不到1星期,他疑因工作受挫,在臉書表示「現在才知道遠原來要找一份正當的工作那麼難,要面對好多的問題。本以為只要肯做就不沒有工作,但一份好的工作都有他一定條件,從一開始的信心十足,到現在的絕望開始不知道接下該怎麼辦了。」

沒想到鄧嫌在職場受挫後,竟開始接觸毒品交易,警方查出他平日在大台北地區利用同志酒吧、交友網站進行販毒,以「衣服」、「水」為代號,與毒蟲相約交易。

警方表示,由於販售毒品所獲暴利驚人,鄧嫌甚至還自備驗鈔機,檢驗買家鈔票真偽。

訊後,警方將鄧嫌依販售毒品罪嫌法辦,另將蔡男依吸食、持有毒品罪嫌移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