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要斷送我幸福!」 男險遭援交女詐財3萬元

警方不斷苦口婆心地苦勸黃男。(記者謝君臨翻攝)

警方不斷苦口婆心地苦勸黃男。(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5/04/08 16:05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你不要斷送我的幸福!」在超商擔任店員的27歲黃姓男子,日前在通訊軟體Beetalk上尋找援交對象,認識了名叫「小琦」的女子,雙方相談甚歡,認識不到2小時就以男女朋友相稱,小琦還向黃男要了手機號碼,打給他噓寒問暖,不斷施以溫情攻勢,又稱為現實所逼才會下海賣淫,黃男心疼之餘,認定小琦就是他這輩子的「真命天女」。

警方表示,黃男掛上電話沒多久,又接到小琦來電,接起電話卻是陌生男子凶狠的聲音:「你女朋友在我手上,想要她平安無事的話,就去超商購買3萬元的遊戲點數,否則我就把你女友斷手斷腳!」女友竟被壞人挾持,黃男聞言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趕緊照著男子指示,前往自己工作的超商購買Mycard點數。

據悉,黃男先列印了3千元的繳費單據,但因身上的錢不夠,致電店長謊稱出車禍了,要向他借1萬元,同事見黃男行跡怪異,懷疑他遭詐騙,趕緊通報店長,但黃男不聽勸急著離開,又到附近的另一家超商列印了27000元的繳費單據,此時店長趕到苦勸黃男,但溝通了1小時黃男仍執意付款,店長無奈之下只好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後,透過系統查詢小琦打給黃男的電話號碼,發現該號碼竟被封鎖8千多次,是不折不扣的詐騙電話,但黃男仍聽不進去,甚至要警員「不要斷送他的幸福!」警方無奈之下只好通報黃男家屬前來,在眾人不厭其煩的苦勸之下,黃男才心不甘情不願地打消要付款的念頭,成功保住3萬元現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