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刮中大獎就不偷了!」 但天不從賊願......!

陳嫌狂偷刮刮樂,盼刮中大獎償還債務。(記者黃良傑翻攝)

陳嫌狂偷刮刮樂,盼刮中大獎償還債務。(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04/03 15:32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刮中大獎就不偷了!」彩券大盜卻沒中過一次大獎,陳姓男子只好再偷下去,最後栽在新興警方手裡,為了還債陳嫌異想天開,假裝買刮刮樂彩券,冷不防抓一把逃跑,警方初估高雄至少有4家彩券行受害,被偷的彩券超過180張。

24歲陳姓男子退伍後當水電臨時工,工作不穩定卻愛花錢,父母希望拉兒子一把,一直在後面「擦屁股」,將7、80萬元積蓄拿出還債,兩老已無力再幫孩子還債,陳男被債主逼急,竟涉嫌連續偷刮刮樂彩券,希望中百萬元還債。

陳嫌日前到新興區公益彩券行,佯裝與店內顧客很熟,並向店員詢問刮刮樂彩券的相關事項,趁店員轉身忙碌之際,伸手進入櫃檯內竊取刮刮樂彩券50餘張,得手後將彩券藏在褲子的口袋內,若無其事地繼續與店員聊天,隨後步行離開彩券行,騎上預藏的機車揚長而去。

警方獲報積極調閱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循線埋伏陳的住處逮捕竊嫌,陳嫌坦承不諱,警方查出陳嫌另涉及三民區金山路、仁武區仁雄路和八德南路彩券行竊案。

警方預估遭竊的刮刮樂彩多達180張以上,刮中的小獎都不夠償還債務,陳嫌忍不住抱歉:「只要刮中大獎還債,就不偷,卻只中小獎」,警方今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彩券行監視器拍下刮刮樂大盜偷彩券的過程。(記者黃良傑翻攝)

彩券行監視器拍下刮刮樂大盜偷彩券的過程。(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