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另一半強看簡訊起爭持 2暴力男被判拘役

2015/03/13 12:35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都是簡訊惹的禍!

新竹縣記帳士事務所與科技公司范姓負責人被妻子發現手機有「寶貝」傳簡訊,怒罵「你還說你沒有外遇!」搶手機過程中被老公打傷,另竹市楊姓男子為了想查看女友LINE簡訊,女女氣得想搭計程車離開,楊男竟將她強拖下車,2男各因傷害與強制罪被判拘役。

判決書指出,56歲的范男與妻子素有嫌隙,感情不睦,去年6月間某日上午,范妻在住處更衣室內,發覺老公手機內有暱稱「蔡琳寶貝」女子傳簡訊說「要顧店,沒辦法去外地」,便質問「你說你沒有外遇?」

夫妻為此發生爭執,並爭搶手機,范男因此徒手拉扯妻子,讓妻子胸部、上臂多處挫傷。

范男聲稱,自己有保護令,因為他先被妻子打耳光,才發生拉扯,過程中妻子揚言要殺掉他。

法官調查,范男102年曾訴請離婚,但被法院駁回,事後范男以妻子曾抓傷他,以及曾突然到他房間要搶手機看內容,並掐住他脖子說要讓他死為由,向地院聲請保護令獲准。

不過范妻堅稱,她因為要檢查老公手機,先生惱羞成怒搶回去,揮拳打她太陽穴倒地。

法官認為,范男與妻子因為訴請離婚,彼此早已缺乏包容心,習慣在司法程序中互指對方不是,為自己離婚官司求得較有利的訴訟結果,也有可能找事藉機誇大對方行為不當,然而妻子看了這樣的簡訊內容,起疑生氣進而質疑,也符合人之常情,因此合議庭仍採信妻子被揍情節,並依傷害罪判范男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

另竹市50歲楊姓男子去年8月早上8點,一早就想查看陳姓女友手機LINE的簡訊,雙方發生爭吵,陳女氣得想搭計程車離開,楊男竟將她強拖下車,造成多處受傷,被因強制罪判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