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國同心會告柯P涉教唆妨害自由 要求道歉

愛國同心會總幹事張秀葉(左)與委任律師王可富(中)持標語控「柯P違法濫權」。(記者陳慰慈攝)

愛國同心會總幹事張秀葉(左)與委任律師王可富(中)持標語控「柯P違法濫權」。(記者陳慰慈攝)

2015/03/10 12:42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不滿辱警遭逮捕,繼昨天至台北地檢署告發信義分局長吳敬田、偵查隊隊長蔡坤益涉妨害自由罪,愛國同心會今天上午又至北檢,提告台北市長柯文哲涉教唆妨害自由罪、違法濫權,並要求「柯P道歉!」

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說,如柯P道歉「願原諒」,愛國同心會成立是希望大家都愛國、都遵守建國法令,但柯P經常講話鼓勵人家對付愛國同心會,這是柯P的偏見,把他們打成壞蛋,他們是正義團體,出發點是為台灣2300萬同胞,柯P可能不了解愛國同心會,因此受到影響,以為愛國同心會是亂搞團體,但愛國同心會成立20多年來,都是按照規矩。

健保免費連線也到場聲援,總召梅峰指出,法輪功以宗教團體身分行集會遊行之事做政治活動,但過去藍、綠政府卻縱容法輪功做不合法的事,大家看法輪功可以在那邊非法集會,別的團體也去學習,造成現在一團亂的結果,並痛批馬英九執政後任用警政署長王卓鈞,2人狼狽為奸,從來不管警察的勤前教育,導致警察違法濫權習慣了,因此信義分局長可以如此囂張濫權。

梅峰認為,柯P是希望善意對人的人,他對柯P也很敬佩,希望柯P能秉持善意,思考台北101廣場前聚眾的問題到底在哪裡?

3月6日下午,愛國同心會成員駕駛小客貨車停放台北101前紅線,警方上前開單,成員高淑梅馬上上前叫囂,警方欲將她帶回盤查身分時,高女以「你們警察真是丟臉...」,辱罵值勤警員,警方立即帶回依社維法偵辦,不久另名成員遇港生以「柯P一句話,你們就嚇得他媽的...」,辱罵現場指揮官,依妨害公務送辦。

張秀葉則以「升官」、「警察...貓的狗的」,辱罵值勤警員,依法逮捕時,抗拒警察執法,雙方拉扯時,以手肘擊中女警,還假裝昏倒,最後抬上警車送辦,與遇港生一起依妨害公務送辦。

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左)偕同律師王可富,至北檢按鈴申告柯P涉教唆妨害自由罪。(記者陳慰慈攝)

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左)偕同律師王可富,至北檢按鈴申告柯P涉教唆妨害自由罪。(記者陳慰慈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