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大生涉殺學妹 同學不敢置信

涉嫌殺害學妹的黃姓男大生。(記者黃良傑翻攝)

涉嫌殺害學妹的黃姓男大生。(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03/10 11:42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涉嫌犯下勒死、企圖焚屍學妹的黃姓嫌犯,所就讀學校主秘今表示,接獲消息後,教官隨即前往高雄了解狀況,面對教官、老師的關心詢問,黃男皆沉默不語。

學校主秘說,25歲黃姓男學生在校表現正常、成績不錯,受害女學生在校課業優異,據了解,這名女學生才剛結束一段戀情。

不幸消息傳到校園,校內師生相當訝異,兩人的班上氣氛哀傷,同學們都不敢相信發生這樣的事情、相當難過。

與黃男熟識的吳姓同學說,黃男在班上人緣不錯,可能因為他年紀比其他同學來得年長,所以個性較為穩重,「就像大哥哥一樣」。

「很少看到他發脾氣,所以發生這樣的事情,真的讓人很難相信」,吳姓同學說,黃男重視個人隱私與感情狀況,所以不知道他們是否有進一步交往,只知道兩個人是朋友關係,上星期連續兩天看到這名女學生在球場邊看黃男與同學打籃球。

主秘表示,學校已經啟動輔導機制,給予全校同學心理輔導,也會開設「兩性平等」、「生命教育」等相關課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