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剎車聲太大被瞪 男子持槍理論誤擊

徐姓男子街頭誤認仇家,開槍誤擊後,被對方跟員警合力壓制在地。(記者李容萍翻攝)

徐姓男子街頭誤認仇家,開槍誤擊後,被對方跟員警合力壓制在地。(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5/02/23 13:25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28歲徐姓男子,今天凌晨攜槍駕車外出,本想幫友人助陣未果,途中行經中壢區中山東路一段、中北路口一家24小時營業的咖啡店前,因為剎車太大聲遭到一旁悠閒喝咖啡民眾瞪白眼,徐男怒氣沖沖拿槍下車與同桌4人理論「看三小」,雙方拉扯子彈誤擊1發。

突來的槍聲,嚇壞圍觀民眾立刻報警,距離咖啡店約百公尺的普仁派出所員警據報火速趕到現場,身材瘦小的徐男雖然有槍,當場被對方4名壯漢和員警壓制在地,警方當場從徐男身上查扣改造克拉克手槍1把、子彈1發、海洛因毒品0.5公克、子彈半成品3發。

警訊時,徐男供稱因友人打電話說遭人欺負,要他持槍到街頭找對方尋仇,但凌晨在街頭繞來繞去都沒找到人,等開車至案發地時誤認喝咖啡民眾就是對方,才會下車與對方理論,未料,誤觸板機,相當懊惱。

警方查扣改造克拉克手槍1把、子彈等物。(記者李容萍翻攝)

警方查扣改造克拉克手槍1把、子彈等物。(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