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美豔酒店女公關找密醫做臉遭毀容 怒求償233萬

新竹紅牌酒店女公關找密醫做臉,結果竟慘遭毀容。(情境照)

新竹紅牌酒店女公關找密醫做臉,結果竟慘遭毀容。(情境照)

2024/03/21 08:23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陳姓酒店女公關原本因外型美艷,月入10萬,前年聽人介紹跑到新竹縣竹北市找阮女做臉部美容,沒想到竟遭毀容,靠臉蛋吃飯的陳女痛苦萬分,憤而求償233萬元,新竹地院依違反醫師法將阮女判刑且判賠10萬元。

陳女指控,前年1月23日上午10點,她在新竹縣竹北市阮女屋內,阮女先在她臉上擦拭不詳麻醉劑,再施打填充不詳內容物之美容水光針,擅自執行醫療業務並收取費用3500元。

後來陳女臉部腫脹,至東元綜合醫院就診,經醫師診斷受有疑似臉部蜂窩性組織炎、疑似臉部蕁麻疹等傷害,而她受傷前是從事八大行業,對臉部保養較為重視,因阮女醫療行為致顏面受傷,無法繼續從事工作,依受傷前每月工資請求賠償不能工作之損失149萬6千元。

陳女說,因臉部受傷,除當時飽受驚嚇,至今猶有餘悸外,因傷勢仍害怕面對他人異樣眼光,日常生活有諸多不便,更因此曾有自殺行為,增加家人之困擾及負擔,身心健康均大受影響及飽受煎熬,終日輾轉難眠。然阮女迄今均對她不聞不問,亦未曾有任何表示道歉之意思,故請求賠償精神慰撫金80萬元。合計求償233萬元。

阮女則說陳女本身從事八大行業,不清楚對醫療行為時其本身身體是否也有狀況,陳女所受傷勢也許係因其自身身體問題。

刑事部分,新竹地院依醫師法非法執行醫療業務罪,判阮女徒刑6月,民事部分則判賠10萬7千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