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竹聯幫…賣美製衝鋒槍被逮

美製AR15衝鋒槍售價8 5 萬元,王嫌可抽成1 5 萬元。(記者何宗翰攝)

美製AR15衝鋒槍售價8 5 萬元,王嫌可抽成1 5 萬元。(記者何宗翰攝)

2015/02/13 06:00

〔記者何宗翰/新竹報導〕高雄才驚傳竹聯幫堂主帶頭挾持監獄典獄長事件,前晚新竹縣新豐鄉1名綽號「阿昌」的40歲王姓竹聯幫份子,在竹市西濱公路1間汽車旅館前被逮,警方起出1把美製AR15衝鋒槍。他坦承,受指示以每把85萬元販售,可抽成15萬元。

每把賣85萬 可抽成15萬

竹市刑大科技隊、刑事局電信警察隊與海巡署第12海巡隊接獲線報,有1組販槍集團混跡桃竹苗,鎖定其中1名有槍砲、恐嚇前科的竹聯幫份子「阿昌」,前晚7點多,警方在西濱公路旁的1間汽車旅館前,跟監發現「阿昌」隨身背著電腦包,裡頭明顯露出槍型且槍柄外露。

警方埋伏等待「阿昌」進行交易,後來見他多次到旅館門口東張西望,疑似在找買主,槍則放在房間內,決上前攔捕,當場查獲美製AR15衝鋒槍1把、彈匣2個。

「阿昌」坦承第1次交易長槍,之前曾受指示賣過短槍,1把20萬元可抽5萬元,訊後依槍砲罪嫌送辦。警方表示,AR15衝鋒槍火力強大,若落入黑道手中後果不堪設想,將擴大追查槍枝來源及流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