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有緣了? 酒駕男2週內不同地點 遭同員警3度取締

王姓男子(圖中)2週內3度遭同一員警攔檢酒測,兩人都覺得實在太巧。(圖取自台北市政府網站)

王姓男子(圖中)2週內3度遭同一員警攔檢酒測,兩人都覺得實在太巧。(圖取自台北市政府網站)

2015/02/21 1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一名王姓建築工人本月1日、10日都在喝了含酒精的提神飲料後,騎機車返家,在台北橋附近遭同一員警柯昭明攔下酒測。本月14日,王男為了規避取締特地改走重陽橋,不料仍遭攔檢,更巧的是攔查的員警仍是柯朝明!2週內3度「狹路相逢」,兩人都覺得實在太巧,不禁會心一笑,但王男仍遭移送法辦。

台北市警察局保安大隊表示,王男在新莊某建築工地工作,每日工資1100元,在工地經常以保力達B混合維大力當飲料喝,稱精神會較好,每日最少一瓶,已經習慣了。

王男本月第一次遭攔檢是2月1日,酒測值0.11MG/L,員警予以勸導勿再酒後騎車;第二次2月10日酒測值0.62MG/L,依法移送法辦;前2次都是行經台北橋(民權西路、延平北路口)返回延平北路8段住處而被攔查。

2月14日,王男特別情商友人引導,改走重陽橋(中正路、延平北路口)以規避警方取締,沒想到「無三不成禮」,第三次被同一員警柯朝明攔查,且酒測值達0.34MG/L。王男遭柯攔查時,兩人四目相對並無爭論的言語,而是「會心一笑」,心想怎會如此巧合,是上天安排的缘分嗎?無奈還是要依法處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