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水查獲非法賭場 辣妹女侍攬客被逮

周姓女侍(左)與李姓賭客(右)依法送辦。(記者謝君臨翻攝)

周姓女侍(左)與李姓賭客(右)依法送辦。(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5/02/17 16:21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不用搭飛機到香港澳門,在台灣就可體驗!」41歲李姓男子以主題餐廳掩護非法賭場,還大膽推出文宣廣告,吸引民眾上門把玩德州樸克、百家樂及21點等賭博遊戲。警方今天凌晨1時許登門查緝,當場查獲李男等9人在場聚賭,訊後依刑法營利賭博及公共場所賭博罪嫌,將9人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儘管台灣尚未開放博弈條款,卻有業者以合法掩護非法,讓民眾搶先體驗,遊走在法律邊緣。警方調查,李男在新北市淡水區小坪頂山區經營「KR國王休閒主題餐廳」,去年12月時重新裝潢,店內擺滿各式賭博桌台,由26歲廖姓男子擔任荷官,並找來長相秀麗的37歲邱姓女子,以及34歲周姓女子擔任服務生,幫賭客換籌碼、倒飲料、端茶點。

警方表示,該賭場提供德州樸克、百家樂、骰寶以及21點等多樣賭法,賭客必須先以現金兌換籌碼,才可下注與荷官對賭,在賭場娛樂完畢後,如果有剩餘籌碼,可兌換陳列於商品櫃上的等值商品,或留到下次使用,兌換比率則為1元:100分。

今天凌晨1時許,淡水警分局竹圍派出所警員前往臨檢,發現該「主題餐廳」仍燈火通明,進入後當場查獲李男等9人在場聚賭,警方進門時,賭客仍聚精會神專注在牌桌上,絲毫沒有察覺。警方在現場查扣賭具樸克牌108支、1萬分籌碼24枚、5萬分籌碼1枚,現金7500元,將李男等9人帶回偵訊。

李男向警方喊冤道,只有提供客人兌換獎品,並無賭博,2名女服務生則表示,只是純粹來餐廳打工,每小時時薪才120元,不知道這樣是違法的。但因罪證確鑿,警方訊後仍將李男等9人依法送辦。年節假期將屆,警方也對相關業者提出警告,切勿「以身試法」,否則一經查獲決不寬貸。

李男(右)經營美食餐廳掩護賭場。(記者謝君臨翻攝臉書)

李男(右)經營美食餐廳掩護賭場。(記者謝君臨翻攝臉書)

現場賭具。(記者謝君臨翻攝)

現場賭具。(記者謝君臨翻攝)

賭場宣傳文宣。(記者謝君臨翻攝)

賭場宣傳文宣。(記者謝君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