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投入救災? 復興:第一時間送上千份暖暖包

劉忠繼(中)在會後表示,復航比照去年馬公空難,正式提出1490萬元的理賠金,但已有家屬表明對於賠償的金額和方式不滿意。記者會後劉忠繼與復興航空總經理吳滬生(右)向外界鞠躬。(記者羅沛德攝)

劉忠繼(中)在會後表示,復航比照去年馬公空難,正式提出1490萬元的理賠金,但已有家屬表明對於賠償的金額和方式不滿意。記者會後劉忠繼與復興航空總經理吳滬生(右)向外界鞠躬。(記者羅沛德攝)

2015/02/11 14: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GE235班機空難造成40人死亡,復興航空今天上午進行第2次家屬說明會,協調賠償金額。復興航空代表龍騰旅行社董事長劉忠繼等人在會後記者會說明,大多數家屬都不滿賠償金額,他們會繼續協商。此外有媒體報導,針對外界質疑復航在這次搜救行動沒出力,總經理吳滬生回應,工作人員都有在現場陪伴救難隊員,第一時間也準備了1200份暖暖包,供搜救人員使用。

復興航空GE235空難家屬說明會由復興航空集團執行長陳欣德和復興賠償案協調代表、復興集團旗下龍騰旅行社董事長劉忠繼共同主持,上午先進行與台籍空難家屬協調,隨即傳出台籍空難家屬拒絕復興提出比照澎湖空難的1490萬賠償金。

劉忠繼在會後記者說明,每位罹難者賠償1490萬元,包括20萬元慰問金、120萬元補助費與1350萬元和解金,採同機同賠,沒有身分差異,傷者治療費用是實報實銷,後續也會善後照顧。

對於受難家屬拒絕復興提出的賠償金額,劉忠繼表示,他們不覺得這是「破局」,是尋求和解的過程,他強調1490萬元只是一個起點,未來還會繼續協商。

但針對復興航空表示有送暖暖包到場的說法,也立即遭到網友「噓爆」,網友紛紛表示「一間航空公司連暖暖包都可以拿來說嘴」、「好歹也在現場架設暖爐,暖暖包下水溼了是有屁用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