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罹難中國客家屬 怒批復興航空「漠視生命」

從中國來台處理女兒後事,于雪梅與于雪英的老母親曾痛斥復興航空不負責任。(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從中國來台處理女兒後事,于雪梅與于雪英的老母親曾痛斥復興航空不負責任。(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2015/02/09 14: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上週在北市墜河,截至目前已造成40人罹難、15人受傷以及3失蹤,由於該航班中國旅客較多,不少家屬事發後從中國來台處理親人後事,有家屬今(9日)表示復興航空昨對外聲稱舉辦協調會,卻未感受溝通誠意,批評復興航空「漠視生命」。

復興航空墜機造成重大死傷,昨天上午舉辦首場家屬賠償協調會,初步宣佈將舉辦頭七、聯合公祭等法會,並稱11日會再詳談賠償事宜,但被中國家屬認為,感受不到復興航空誠意。

《蘋果日報》報導,罹難中國乘客于雪梅、于雪英的家屬今天批評,復興航空飛機有問題,墜機事件對他們造成莫大傷害,且昨天協調會僅到場鞠躬道歉,未談慰問金與賠償事宜,也讓他們相當不滿,甚至痛批復興航空根本「只知道賺錢」、「漠視生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