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起落架?德安飛蘭嶼航班折返台東航空站

德安航空多尼爾飛機停在台東機場跑道上,機上乘客由接駁車載回候機室。(讀者提供)

德安航空多尼爾飛機停在台東機場跑道上,機上乘客由接駁車載回候機室。(讀者提供)

2015/02/05 16:42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德安航空由台東飛往蘭嶼7507航次今天下午欲降落蘭嶼機場時,因側風過強,一度在機場跑道蛇行險落海,折返台東機場平安落地,機上乘客事後回想餘悸猶存地說,以為我快要死掉了,遺言都想好了,雖然如此,還是要進蘭嶼位男朋友慶生。

「第一次搭飛機進蘭嶼,就遇上這麼恐怖的飛行經驗。」台東市王姓學生說,降落時感覺飛機是走S型,降落不成又往上爬升,準備再度降落因風太強折返台東機場,到台東機場竟又繞了台東四圈,最後停在跑道上,由接駁車載回候機室。

蘭嶼鄉王姓女學生則說,搭那麼多次回蘭嶼的飛機,第一次遇到這種事,真恐怖。

德安航空公司總經理郭自行表示,該架飛機降落蘭嶼機場時,因側風過強,飛機往左偏厚,機師立即修正又往右靠,決定不在蘭嶼落地,返回台東豐年機場時,發現起落架因店門故障無法收起,遂二度低空衝場由塔台確認起落架就定位後,第三次才降落跑道上,人員平安,但機身輕微受損,會盡速維修。

稍早華航一架桃園飛香港A330機型班機則疑為液壓系統異常,導致起落架無法收回,起飛後折返桃園機場,機上約有150名乘客,人機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