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鏡報》頭條「全球最幸運小黃司機」

復興航空墜河意外,登上英國《鏡報》頭版。(圖擷取自英國《鏡報》)

復興航空墜河意外,登上英國《鏡報》頭版。(圖擷取自英國《鏡報》)

2015/02/05 1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編號「B22816」班機昨天上午在台北發生墜河意外,引起國際媒體高度關注,英國《鏡報》也在今天以頭版大篇幅報導這起空難意外,並形容事發當時被波及的計程車司機是全世界最幸運的運將。

復興航班墜機前,曾波及1輛載客行駛於環東大道的計程車,所幸駕駛與乘客都只受到輕傷,《鏡報》也以斗大標題形容計程車司機是「全世界最幸運的運將」,並強調車輛被機體掃到後,車上人員還能在這起死亡空難當中生還,令人難以置信。

根據網友行車紀錄器顯示,計程車遭飛機掃到後,車身曾一度偏移,所幸周姓駕駛緊急穩住方向盤,將車輛停在環東大道,才沒有造成更嚴重傷害,而周姓司機對於開車遭飛機撞上也相當訝異,下車後曾直呼「哪ㄟ安捏?」,甚至打電話告訴家人時,也都沒人相信。

根據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院長蕭勝煌上午說明,周姓司機右眼視力模糊等症狀已經緩解,但疑似因事故衝擊,心理受到極大創傷,未來恐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現象,而周與汪姓女乘客雖病況穩定,但仍須住院觀察。

計程車遭飛機掃到,車身嚴重變形。(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計程車遭飛機掃到,車身嚴重變形。(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