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湖西龍門地下坑道 澎縣府盼規劃成觀光景點

澎湖縣長陳光復指著地下碉堡希望規劃為觀光景點。(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陳光復指著地下碉堡希望規劃為觀光景點。(記者劉禹慶攝)

2015/02/03 17:2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鄰近龍門尖山港的軍方雷達站,下方藏有705公尺的地下秘密坑道,澎湖縣長陳光復在選舉期間,就提出建設為觀光景點的政見,今日會同旅遊處、澎管處、軍方及湖西鄉長吳政杰、縣議員成萬貫等人現場實勘,希望實現競選時的政見。

原本是軍方演習重地的龍門靶場,由於時代階段性任務結束,軍方撤出龍門戰車靶場,沿岸海岸線及沙灘,由澎管處規劃為黃金海岸線,而當年軍事重地在地下挖掘坑道,也成為秘密景點,但由於目前仍屬軍管,因此鮮為外界所知,但地方民意殷殷期盼開放成為觀光景點,帶動觀光商機。

地下坑道入口處在軍方雷達站下方,目前仍屬軍管階段。(記者劉禹慶攝)

地下坑道入口處在軍方雷達站下方,目前仍屬軍管階段。(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