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禮儀師嫖妓被抓 差點趕不上公祭

嘉義市一名禮儀師,竟然在主持公祭前,跑到私娼寮買春,沒想到還被警方抓個正著。(記者吳世聰翻攝)

嘉義市一名禮儀師,竟然在主持公祭前,跑到私娼寮買春,沒想到還被警方抓個正著。(記者吳世聰翻攝)

2015/02/03 16: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市一名禮儀師,竟然在主持公祭前跑到私娼寮買春,沒想到被警方抓個正著,不過因為擔心趕不及回到會場主持公祭,警方便通融讓他在15分鐘內完成筆錄,好讓他不誤了別人的身後事。

根據《蘋果即時》報導,嘉義市一名韓姓禮儀師,昨日在主持公祭前,竟然跑到私娼寮嫖妓,水上分局剛好在進行色情取締工作,見韓姓男子進入後,便算準時間,等到「完事」後一舉將韓男及蕭女逮捕。

韓姓男子回到警局後,起初要求警方在11點前讓他趕回公司上班,不過警方表示來不及,便要他向公司請假,韓男這才坦承,他在嘉義市殯儀館擔任禮儀師,等等必須趕回殯儀館主持11點半的公祭。

警方經查證後確認韓姓男子身分後,見他態度十分配合,也評估時間應許可,便就近帶他到南靖派出所訊問筆錄,15分鐘後便完成,最後也趕上主持公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