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嫖妓車震太刺激 男心臟病發撞車身亡

男子體力不堪負荷,車震後心臟病發身亡。(圖擷取自鏡報)

男子體力不堪負荷,車震後心臟病發身亡。(圖擷取自鏡報)

2015/01/30 08: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男子嫖妓車震嗨過頭,隨後真的進入另一個「極樂世界」!德國65歲男子帶29歲妓女到森林「車震」,沒想到完事後心臟病發,連人帶車撞牆當場死亡。

據英國《鏡報》報導,65歲德國男子沃爾夫岡(Wolfgang Eggers)日前不遠千里開車到捷克邊境小鎮嫖妓買春,他帶著29歲妓女卡崔娜(Katerina Novakova)來到郊區森林大玩車震。沒想到完事後,沃爾夫岡要開車載妓女卡崔娜回家,卻心臟病發撞上民宅外牆身亡。

捷克警方接到女子報案電話,起初認為是車禍意外身亡,但隨後卻發現車頭雖損壞,但車內大致完好無損,又發現車內還有威而鋼藥丸和口紅。事後驗屍官指出,沃爾夫岡因為「過度賣力」,死於心臟病發,無法操控方向盤,才讓車子撞上牆壁,「我們發現死亡時間在車禍發生之前。」

卡崔娜事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沃爾夫岡是她的常客,幾乎每週就會來向她買春一次,「我們已經完成交易,他載我回家時卻突然僵住、眼睛向上翻,攤坐在位子上,隨後車子便撞上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