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蛋蛋的哀傷」…毒蟲抬腳撩陰襲警

陳男身上查獲毒品吸食器。(記者謝君臨翻攝)

陳男身上查獲毒品吸食器。(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5/02/02 18:49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痛徹心扉!41歲陳姓毒蟲日前購得安毒,由友人騎車載返住處,準備吸食解饞,不料在途中碰上警察臨檢,陳男心虛逃逸遭警追回,雙方發生扭打,混亂中陳男突猛力抬腳「撩陰」,警員猝不及防中招,當場痛不欲生,但仍強忍疼痛制伏陳男,訊後將他依毒品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陳男有妨害風化、毒品、詐欺前科。日前下午5時許,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光明派出所警員廖展昇、陳明元,在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自強路一段與大智街口,突見一輛機車上的2人見警神情慌張,而後後座陳男突下車快步欲走入暗巷,警員察覺有異上前攔查,廖員追向逃逸陳男,陳員則控制陳男友人。

警方表示,廖員追近陳男時,陳男突將身上隨身包包丟棄,續狂奔欲逃,陳員控制陳男友人並拾起地上包包,赫見裡面有1包重達0.71公克的安非他命與毒品吸食器,立刻向廖員大喊:「有毒品,別讓他跑了!」廖員一聽趨前抓住陳男衣領,雙方發生扭打,期間陳男突趁廖員不備,抬腳狠踹其下體,廖員當場疼痛難耐,但仍強忍將陳男上銬帶回。

偵訊時,陳男坦承持有毒品,其友人則推說不知,由於廖員不提傷害告訴,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將陳男依法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陳男身上查獲0.71公克安非他命。(記者謝君臨翻攝)

陳男身上查獲0.71公克安非他命。(記者謝君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